Bistro

題目是日韓合作料理
Tsuyoshi感冒沒上節目
變成三人對決(個人賽)
(Goro chan走到Shingo旁邊料理,Takuya一個人感覺好寂寞)

張東健說有看過無字幕版的long vacation
於是Nakai就哼了長假的主題曲起來
(歌聲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聽 = =,第一次聽有點小驚到)
不是我說你啊...
Lalala Love Song(長假主題曲)是首高難度的曲子呢

Goro chan你做好了就做好了
幹嘛裝可愛吐舌頭?

我還以為這次會是Shingo贏得勝利
張東健也說用口味來判斷勝負有點困難
而Goro贏得青睞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稻垣是三人中唯一為我在膝蓋上鋪上餐巾的人,所以就覺得他的菜好像更好吃一點。」
Takuya本來還因為人家是韓國的當紅影星
對他抱有敬畏的態度
一聽這話臉色馬上一變:「說什麼呢,你這被寵壞的小孩!」
害Goro chan只能在一旁傻笑
(這是羨慕還是忌妒啊?Takuya?)


Drama

那個什麼『白取女士』的短劇
用的背景音樂是HP的吧?(真的是很奇怪呀..)
看Goro chan用左手寫字感覺就是怪怪的
不是因為他兩手都會用
而是那個拿筆的角度
怎麼看都不順眼(當初拍陰陽師拿毛筆時也是)

為了要表達『用臉弄破氣球』的感覺
Shingo扮成白取女士解答大家的疑惑
(那個大氣球到底從哪裡飄過來的啊?也太突兀了吧!?)
Shingo
任誰都不會想做這種事的
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啊!孩子

最後那個『雖然有成就感,但是需要勇氣』的感言實在是..
果然還是這句『雖然沒有割破,但是鼻子有被割掉的感覺』比較實際
這就是專業啊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我寧願他們保持形象不要做的太過火』

第一次看到Takuya做奇怪的扮相(目前我只看過Hikaru而已)
(你不覺得那顆頭大的很神奇嗎?)
那個煞有其事的表情配上莫名奇妙的離家理由:「你知道些什麼啊!?我喜歡父親,但是,那傢伙開始賣太陽眼鏡了..」
拿出母親的遺物(破掉的眼鏡):「母親一直這樣說啊..『哎呀唉呀,不要帶有色眼鏡看人』那傢伙..那傢伙背叛了這句話。」

笑果好好!(打滾)
竟然還有下集預告
原來是齣連續劇啊
不過預告的內容比真正演出來的劇情還多
(劇情都說完了還演什麼啊你們)

接下來另一個短劇是Tsuyoshi主演
Goro拿著紅酒和女生調情的樣子果然是貴公子啊
(看了那麼多搞笑的橋段我都不太敢這麼說了)
好像有笑場
其實你根本不認識那個女的吧?
後來Tsuyoshi的角色(服務生)說了一些莫名奇妙的話激怒了女方
難得這次Goro chan形象還算正常
結果反而是女演員生氣了
『江梨子,別生氣。』(男方打算安慰她)
『吾郎你閉嘴!』
(噤聲,點頭)『はい。』(這個表情好小媳婦)


Talk

喔這次五人座談的Goro chan一開始表情就好微妙(心)
孩子你們每個人都要好好刮鬍子啊(雖然樣子還是很可愛)
(換Takuya留小鬍子)

說想要髮型機器人
Goro chan真的是很在意自己的髮型
其實只要是女生都會很在意啦(他又不是女生)
要是頭髮怎麼弄都不平的話應該是會很困擾的吧(抱歉我無法體會)
難得Takuya提出沒什麼建設性的建議
竟然說:「那你理光頭就好了啊。」
Goro瞬間愣了三秒(這種氣氛,你們是在吵架嗎?)
只好露出尷尬的微笑(Takuya你不會還在為了Bistro的事情在生氣吧?)
最後王子的表情有點落寞啊..


Song

演唱部份是Triangle(『Now on sale!』真的很多餘)
五人唱的順序和我聽的一樣
我終於把他們五人的聲音記清楚了!(搞不好是因為這首歌個人特色太明顯)
Goro chan你雖然音質很少女
但用這種唱法感覺上很累
很容易破音喔(你想再被Takuya懲罰嗎?)
而Takuya真的很愛拉長拍子唱(唉,這就是Takuya啊)
背景音樂很明顯的為了遷就他而放慢速度(三條線 ,也拉太長了,真的好大牌)
(要唱不唱的,你決斷一點好不好,大家都在等你呢)


看著Tsuyoshi的臉會有種『絕對不能做壞事』的感覺
這首歌應該是很嚴肅的
應該要義證嚴詞的唱才對
但我好像看到了Goro和Takuya笑了一下
(這可不是情歌啊,你們兩個,克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