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認識順序排列)

列舉幾個部份我對他們的評價
順便來評斷目前為止我的攻受印象吧
包括聲音、戲劇和在SMAP裡的相對印象
不得不另外提的是『古佃任三郎 VS SMAP』──
雖然沒完整看完(萬惡的BT啊,一直停留在50%,完整評論以後會補上)
卻是第一次看他們五人(同時)對話
以下的評論是根據『如果劇中的互動符合真實』論述

─────

木村拓哉(きむら たくや)──總攻

網路上常常看到他和Nakai或是Goro的CP
我好想知道各位配對的依據在哪裡..(可以勞煩誰把曖昧點列舉出來嗎?)
憑據著從網路上對他們的粗略印象
我莫名萌上TakuyaXGoro了啦!(怒)
唯一可惜的一點就是已婚(已昏?)
木村太太的名字感覺好像靜香嫁給新一(By小火醫生)
我不認識她(改天再查查好了)
結婚這點讓我想到休斯之於大佐啊

Voice

不論是演唱還是說話都很好聽
從聲音和神情都能看出他的自信
有時候會拉長拍子來唱
(But我不是很能分辨他唱歌時的solo部分)

Drama

當初日劇盛行的時候他在台灣爆紅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SMAP是什麼
但是我想只要是台灣人應該都常聽到他的名字
我也不例外

照理說我沒看過他演的任何一齣劇
有的話也是因為看『古佃任三郎』時順便看到的
當然他飾演殺人犯
不過之前我可以說是對木村拓哉這個人沒有任何印象
直到看了BT下載的『古佃任三郎 VS SMAP』開始研究起SMAP開始

SMAP

照我目前看他們互動的片段來看
Takuya這個人是SMAP裡最狂傲的(欺負人的角色)
我無法忘懷Goro和Tsuyoshi NG時被他海扁(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好笑)
聽說他對每件事都是『沒試過怎麼可以說不行呢?』
是什麼都『做了再說』的類型
而且很執著於勝利

MS裡只要一注意鏡頭在拍他
他馬上就會對鏡頭露出(自以為)迷倒眾生的帥氣表情
(非常的具有明星特質啊!讓我打從心理認同的『明星』就只有他了)
這種跩到不行卻又讓人不得不愛的特質
而且是『有真材實料的自信』
要我說的話就是『被寵壞的富家公子哥兒』
氣質狂傲不羈啊!

『古佃任三郎 VS SMAP』

帶頭出主意的作亂份子之一
有點像軍師
也有點貌似煽動者
和Shingo假裝吵架之後說『沒有演出的心情了』這點讓我很驚訝
驚訝的不是這個人怎麼說不演就不演
而是大家好像都習以為常
有種『Takuya本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所謂的『大牌』
感覺很新鮮哪!
反而還因為這種個性讓我更喜歡他了

-----

香取慎吾(かとり しんご)──寵物(攻受皆宜?)

Voice

大致上表現的不錯(有時會有點小走音)
不過講話時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喔
尤其是扮演Shingo mama的時候

Drama

只看過西遊記的完結篇
硬要批評的話
就是劇情白爛了點(日本人好像很喜歡這種具備愛與勇氣的少年風格)
不過那是編劇編的劇本
和Shingo的可愛沒有關係

SMAP

和Tsuyoshi合拍的Short.Films中的『Music.Power.Go!Go!』很可愛
在SMAP X SMAP兩人一組時勝利的反應也讓人莞爾
感覺兩人感情很好呢(難怪會有慎剛這CP出現,搞不好可逆?)
(相較之下木吾這組那是什麼表情啊?Takuya是本來就很在意勝負這種事,Goro chan你是怕被他罵嗎?)

雖然是最小的一個
但也是最活潑的一個
Goro和Tsuyoshi NG時也有被他打
(哪有寵物打主人的啊?)
總之是個很可愛的人啦

『古佃任三郎 VS SMAP』

帶頭出主意的作亂份子之二
Tsuyoshi本來還有意不作案了
結果他和Takuya都一副『事到如今說這些有什麼用?』的態度
我看你們不是幫Tsuyoshi
而是自己也有私仇吧?

─────

草彅剛(くさなぎ つよし)──?

中性溫柔特質
但是要玩也很瘋
目前攻受不定中(應該偏受,嗯)

Voice

Tsuyoshi的聲音非常好認
和說話時一樣溫柔、錯落有緻(非常溫柔的聲音啊)
沒聽過他走音
倒是常常唱錯詞(笑)

Drama

看過他和竹內結子演的『黃泉路』和與堤真一共演的『為愛向前衝』(台譯,中譯為『我成功的秘密』)
Tsuyoshi絕對是實力堅強的演技派!
不過在『為愛向前衝』我不知為什麼聯想到剛X堤真一
可能是因為社長太可愛了(笑)

SMAP

和Goro一樣是團中被欺負的角色
聽說Goro赴歸時Tsuyoshi感動的抱著他說:「還好你回來了。」
(因為Goro chan不在,所以攻擊目標集中在Tsuyoshi一個人身上,我想應該被欺負的很慘吧)

『古佃任三郎 VS SMAP』

明明和被害人有怨恨的是Tsuyoshi
但除了無奈和對不起團員之外
做壞事的都是Takuya和Shingo兩個
實在是... = =

─────

稻垣吾郎(いながき ごろう)──總受

在這裡我要特別聲明
我絕對不是故意把『垣(ㄩㄢˊ)』看成『桓(ㄏㄨㄢˊ)』的
是因為緯來日本在眞恐的廣告裡唸錯
緯來好像翻譯成什麼『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原『真實的恐怖事件』)
雖然我覺得那個節目一點都不毛骨悚然(倒是有撞鬼,那些白目小孩真討厭)
也許是因為我只看了一集啦..
現在正在後悔中
(管他什麼死小孩,我要看王子!)

Voice

Goro chan的聲音不太好形容
嗯..是很溫柔很溫柔的感覺
像溫室裡花朵般嬌貴的嗓音
在看『陰陽師』時柔柔的聲調萌到我了
(自稱『私』啊!)
唱歌NG時通常都是破音(笑)

歌唱的話
要聽的比較清楚的話首選『Take Off』和『ありがとう』的solo部分
(這兩首每個人的聲音都蠻清楚的,有人說他們獨唱不好聽,我倒覺得solo部分是精華)

Drama

聽說早期演過一部尺度直逼A片的電影
(被外國女人上是怎樣啊?誰讓他拍這種片子的?)
還有很多其他的戲劇我都很有興趣
像是『美酒貴公子』、『金田一耕助』等
(有人說是會耍帥的金田一,拜託,他是傑尼龜耶,當然不用特意就很帥)
改天有空還想看看最近的『愛上醜女』
(片名聽起來好像我也有希望...不對啦!把美人許配給其貌不揚的貨色我會很不平的,Takuya!快把你家情人帶回家調教去!)

不過目前只看過『陰陽師』
『陰陽師』裡Goro chan一點也沒有夢枕膜小說中的晴明氣質
不過倒是塑造出另一種可愛的Goro風格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了小鼬
不論是貴氣或是似有若無的哀怨神情都和我心目中兩人的形象相符
不相信人性、自身沒有什麼非達到不可的目標
那是種『很容易被光芒所吸引』的個性啊!
果然都是貴公子
(我超愛朝日最近取的『人魚王子』)

SMAP

最近看了一些SMAP X SMAP的片段
Goro chan你怎麼總是被欺負啊?
光和優雅的互動還真是暴力
那應該不是真打吧?
每一集都要被打巴掌也太誇張了(難道SMAP真的是搞笑團體?)
Takuya也真不會憐香惜玉

還有一集是Shingo和Goro模仿『庶務二課』
(你沒看錯,就是穿女裝塗口紅,不過不要期待現實中的男人扮女裝會比真正的女人漂亮,就算是傑尼斯的美人們也不可能,他們擁有的是不一樣的美麗,況且他們也沒有很認真的扮,只是個娛樂節目而已)
他們玩了一個『把蛋白倒到杯子裡、不能讓蛋白從杯子溢出來』的遊戲
玩的人是Shingo和庶務二課的正牌女演員
Goro在旁邊幫忙加油(那個故意裝出來的嗲聲和扭捏的姿態真是...三條線,那不是Goro,不是Goro啊~淚奔
結果Shingo kun贏了
而Goro明明沒他的事卻要代替受罰(我開始有Shingo不應該贏的想法)
看著他生吞三顆蛋我真替他擔心(唉,要當明星果然需要不顧形象)
不過我覺得最絕的是『蛋白會牽絲』這點
『眼神迷濛、鮮嫩的紅唇微啟、嘴邊牽著不知名的白濁色液體』是我當下聯想到的形容(木亥火爆)
真是...(總之我被萌到了)『白濁色液體』、『白濁色液體』啊!
(喔,其實蛋白是膠狀液體吧?)
本來還在為他惋惜在SMAP X SMAP裡完全喪失貴公子形象
(一直催眠自己SMAP不是idol,是搞笑藝人...後來還是失敗了,心理建設沒做好就是這樣)
結果變成罵節目幹嘛弄得這麼A(羞)
像我這種同人女看到這種畫面可是會興奮的爆血管的耶
還好Goro沒把舌頭伸出來or發出曖昧的喘氣聲
不然我可能會瞬間爆炸(不過我強烈懷疑有吞嚥聲)


還有在中文版維基百科是SMAP裡有最多介紹的成員
(我猜那都是他的fans寫的)
有蠻多封號的
像是『幼兒化』、『少女魂』諸如此類的(抖)
還有『金田一吾郎』(那為什麼沒有『安倍吾郎』?)

And什麼叫做『小腿美如女性』啊?
每次看到這種讓女性忌妒的男生就很怒
(我也是個女生耶!身材比我還好是怎樣!?)
Tsuyoshi也是!
說實在他們要不是故意扮醜
(拜託你們不要這麼不顧形象啦)
真正認真起來扮女裝個個都很美
(網路上一直說Takuya的女裝扮相很美,就是沒有一張圖片,搞什麼啊!?這樣美有什麼用?我又看不到!拍桌)

『古佃任三郎 VS SMAP』

他根本什麼都沒做啊!
只不過練個踢踏舞而已
有這麼嚴重嗎?
(Takuya你不要帶壞人家)

看他在裡頭的形象
怎麼說
是個我行我素、沉默寡言的孩子
眼神不知道在看哪
非常的貴公子氣息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呢?)

裡面有一段在排練戲劇的情節
綜合『夜空ノムコウ』MV裡也是拍戲的片段
兩者不知道為什麼都讓我聯想到『在和情人鬧彆扭的Goro chan』(笑)
他到底飾演怎麼樣的角色呢?
真是令人好奇

CM

我要多補充一下Goro拍的廣告
他有幫明治和日清食品代言喔(廣告好像都是和Nakai拍的)
個人覺得他和巧克力很搭
但氣質和泡麵不符 = =
(不過還是超高興,因為他代言的品牌我都愛吃)
─────

中居正廣(なかい まさひろ)──照理說是攻,但和Takuya在一起又覺得是受

(12/12 我更正,其實2 top攻受可逆

Voice

據說是主持界天王
但論唱歌是音癡(我想是和其他人比較之後而言)
歌聲..真的不太好聽(笑)
(其實連平常說話的聲調我都不是很滿意)
這個時候就會深刻體會到CD錄製時可以調音的美好
想聽原音版的可以試試MS版本和最近的『螞蟻有十隻』『ありがとう』
聽習慣CD之後再聽他們現場唱
還真不是普通的突兀(爆)

Drama

不但沒看過任何一部
甚至連聽都沒聽過(毆)
我比較想知道他和Takuya的2Top戀情啦!

SMAP

Nakai NG時會把過錯推到別人身上
這點讓我有點OX(你小孩子啊你)
就算是隊長
也是很孩子氣的啊

『古佃任三郎 VS SMAP』

明顯的居SMAP領導地位
他想一人幫大家頂罪的胸襟讓我好感動

他們的感情真的有這麼好嗎?
(要是同樣是五人的女子團體一定會被說成互相鉤心鬥角)
不過我寧願相信他們互動狀況的真實性

SMAPのみんな絕對是互相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