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我移情別戀的速度(有方向的喔,所以是向量)有多快
(才一個多小時,你說快不快?)

人類果然是要有多方面刺激的啊!
(吾郎我愛你XD)
我會努力背下你們的名字和聲音的!

話說聽毛毛講鮮網有SMAP的同人文
興沖沖的跑上去看
我才在圖書館待了兩個小時不到(因為快要段考了,人很多)
雖然沒發現什麼寫的很好的文
但是我被腐感想萌到了

原來ありがとう音同『螞蟻有十隻』啊
(難怪我看不懂那支MV)
一直唱『螞蟻有十隻』『螞蟻有十隻』X5
真是苦了他們了
(害我在圖書館差點爆笑出聲,噗)
聽說那些螞蟻是慎吾畫的喔(可愛い~)

綜合了網路上看到的文章和影片
我..我萌上吾郎這孩子了啊!
Y裡:人家SMAP個個都三十好幾了,還把他們當小孩子)
Y表:我不管,他們永遠都比新出來的孩子可愛!
難怪他們在日本的地位能一直屹立不搖
一開始注意到SMAP是因為看了慎吾的『西遊記』
他的孫悟空造型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我想到鳴人
不過卻沒有鳴人討人厭的地方
我想這是長相問題吧(人家是正統的可愛大男孩呢)
當時的報紙還說為了宣傳
慎吾是唯一一個到過台灣的SMAP成員
(不過我當時也只知道他一個,還是因為是傑尼斯才記下的)

後來看了小剛的『黃泉路』和『為愛向錢衝』
深深被他們那種純純的感覺所擄獲啊!

於是為了他們兩個(既然是傑尼斯的前輩,當然不可不看啦)
開始找SMAP的歌來聽
第一首便是Dear Woman
(聽說有人翻譯成什麼『給女人』= =,拜託,不要像『閉上眼睛』一樣低能好嗎?)
我還努力的把這首歌學起來了
(副歌很簡單,但solo的部份超難唱)
不過這個時候還沒記起每個人的樣子
我當時還一直懷疑『木村拓哉原來長這個樣子?』
(我還以為是像金城武那樣的文藝美青年)
那個向鏡頭放電的眼神感覺好像牛郎 = =
後來事實證明他不但有老婆
連同人也是他當攻
好一個男女通吃的蓋世魔王(詹姆?)啊!(違)
(我現在似乎也能感覺到小馨為什麼說他帥了,那絕對是會讓人臉紅心跳的類型XD)

對中居一直沒什麼印象
(因為他在Music Station打歌時一直帶著帽子,根本看不到臉 = =)
現在聽說他是個音癡
But很會主持節目
(這就是為什麼他的solo部分把別人少的原因嗎? = =)
不過沒關係
親和力100%就不愧SMAP這名字了
歌就留給其他人唱吧

最後就要講到這次重點的Goro了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Dear Woman的MV裡
當初他是我唯一能稱SMAP美男團體的依據
(不是我要說,除了木村和吾郎你們要稱之美型實在有點困難,明明就是走可愛電波路線的嘛)
不過主持那緯來日本播的那偽裝成鬼故事的感人小品實在讓我冷到
我本來是滿心期待的要看驚悚鬼故事的啊!
什麼死去三年的爸爸回家陪妻子和兒子一起過聖誕節的故事
那些小孩感動個什麼勁啊!還哭!(喵的)
結果就變成吾郎安慰一堆小孩子的場面
現在想想
吾郎才是最想哭的人吧(或者最想哭的人是我?)
一直向家人不斷強調主持人也是SMAP的我在電視機前瞬間冷掉
這就是到昨天為止我對他的記憶了

(到七點為止我的心都還是繫在『曉系列』身上的唷,不過不知道變心的情況會有多嚴重,這次更新後...嗯嗯..就是這樣了)

今天找了找鮮網裡SMAP的文
赫然發現木村的文特多(而且都是攻,我說啊,你不是已經有老婆了嗎?)
有點好奇就點了一下木吾的進去看
一看之後不得了
我整個被吾郎的單純衝擊到
(木村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副玩世不恭)

然後又看到了某位大大對吾郎演的戲劇的感想
裡面敘述的真的很有感覺呢(跪下道歉?好小媳婦的感覺XD)
鮮網連結

(不過『美酒貴公子』是怎樣?和『男妓怨曲』有關係嗎?中翻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知識+裡也有人說吾郎是SMAP裡最文靜的
而小剛則是最溫和
我個人是分不清楚文靜和溫和的差距在哪啦
不過意思好像是兩個人都不會亂發脾氣
而吾郎比較沉默寡言
(聽說團員裡除了木村都這麼說,不過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木村沒表態了)
嘿嘿
我已經開始有氣質美青年的憧憬了
(看他們的NG鏡頭最常K人的就是木村了 = =,被欺負的也總是溫和的那兩個)

還有還有啊
陰陽師電視版的晴明也是由吾郎所飾演的呢
(這是我看書上寫的喔,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雖然我私心認為晴明是攻
不過還是很想看到吾郎可愛的表現啊XD

想到又有這麼多東西等著我去萌
人生似乎又充滿了希望了呢^^

PS
剛剛又看了一遍『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的MS版
發現小剛和吾郎是走美聲派的
(看了中居和慎吾我才知道什麼叫對比,雖然他們一樣都很可愛啦...對攝影機發射可愛電波──)
而木村雖然唱的也很好聽
但是不時對鏡頭放電實在令人招架不住啊
(羞,他現在半長髮的樣子更好看了)

PS2
赫然發現吾郎也有飾演金田一耕助
Oh my god
那他不就是松本小潤的爺爺了嗎?
(小潤演的Hajime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